-

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二十岁啦。 ~\(≧▽≦)/~

终于二十岁了, 德佩长大了。
二十岁就是迈向懂事的年龄了...不能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了的过生活了。
对事对人都要有责任。不能胡来。对自己也要有要求。继续努力进步!!!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の生日和往年不一样, 不在马来西亚不在我的家。
在新加坡度过! 真不容易...以前每年都有一群好朋友陪伴着一起倒数着生日。
今年的生日很普通但也真实。

还得谢谢在TCMG の这班同事。
因为这里头我最小。所以大家都很照顾我...虽然有时大人们的想法我都不认同。
但是,其实他们都是不错的! xixi

这二十岁,有个很疼的姐姐陪我度过。
在一个房间里·捧着蛋糕唱着·生日歌。呵呵 真是没想到姐姐还买了蛋糕以为今年没机会吃到生日蛋糕了 ><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个蛋糕第一个想法: 怎么是卡通? 我二十岁了叻? 不是两岁 ╮(╯_╰)╭
结果就因为是我的生日, 结果一整晚都睡不着。星期一抱着熊猫眼开工... 晕死@@

:) SMILE ALWAYS~

在此搁笔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