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
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♡当伱♡


如果有一天
我回到从前
回到最原始的我

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

如果有一天,

我离你遥远
不能再和你相约
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

*当伱的眼睛眯着笑
当伱喝可乐当伱找
我想对你好
你从来不知道

想伱想伱
也能成为嗜好
当伱说今天的烦恼
当伱说夜深你睡不着

我想对伱说
却害怕都说错

好喜欢你
知不知道*

如果有一天
梦想都实现
回忆都成了永远
伱是否还会记得今天
如果有一天
我們都发觉
原来什么都可以
无论是否还会停留在这里
repeat *


#也许可是让我想得太多

也许该回到没我
梦里会想你

就毫不犹豫
大声地说
我要说

repeat*




peroper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